周琦是几年前就开始打养生篮球了,比分被反超的那一刻,周琦还在笑,感觉周琦现在就是打着玩。看周琦打球是种痛苦,他真的不喜欢篮球,一切只是因为个子到了,走了这条路,现在就是打卡上下班养老了。这个周琦是真不行啊,不知道是怕受伤还是没吃饱,突破没有篮板都懒得抢,投篮有机会又不投,你说花大价钱买个花瓶干嘛?周琦和方硕根本不像在打球,一个是打养生球,毫无激情,另一个打幼雅球,早点清除出去吧。

北京首钢没有陈盈俊、曾凡博、丘天能和广厦打成这样可以了。浙江广厦看似主场,实际人家刚从辽宁拼完一场回来。北京看似客场,实际也就是宁波到杭州一个小时的距离。这场比赛,雷蒙被吹了莫名其妙的几次犯规,还有一次翟晓川和胡金秋,明明胡金秋把球弄出去的,结果球权给了浙江。其实,浙江广厦今儿打的这么烂,北汽这17分被逆转也是无语了,最后一节人员搭配和战术实在不敢恭维,许利民水平有限外援水平有限,北汽想提高很难了。

页码:上一页